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优秀个人
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吴越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7 15:51:49

  吴越,男,54岁,现任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调查与登记科科长。该同志始善于钻研业务,参与制定的原沙市市土地定级估价科研项目分别获国家级科研成果三等奖、省级科研成果一等奖;主持调查并撰写的《荆州市规划的合理性调查与研究》《土地执法困难及解决途径分析》等论文在《中国地政》和《湖北国土资源》上发表;参与撰写的《荆沙市城市规模控制与土地利用潜力分析调查报告》获国家论文评比三等奖。2015年,荆州被确定为全国15个不动产登记试点城市之一,作为首任登记科长,他带头钻研,努力工作,通过18天的共同努力,荆州市如期举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揭牌仪式,颁发全省第一本《不动产权证》。先后有湖南、浙江等17个省,80多个市县1100余人前来口学习考察荆州市“五个整合”“六位一体”先进经验。荣获2015年度荆州市“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荣立三等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