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展示评价 > 光荣榜 > 先进集体
“双优”出列!荆州检察这些团队和个人获通报表扬
信息来源:荆州检察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时间:2023-02-22 09:48:30

  为表扬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凝聚起全省上下团结一心、赶超跨越的强大合力,2月17日下午,湖北全省检察长会议对2022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23个优秀办案团队、45名优秀办案检察官、23个优秀工作团队、19名优秀检察人员予以通报表扬。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熊昭辉宣读表扬通报。

  据了解,2022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抓住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牢牢把握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追求极致、止于至善,涌现出一批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优秀办案团队(工作团队)和优秀办案检察官(检察人员)。

  一起来看看荆州检察机关有哪些团队、个人受到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