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绩考论坛
冉芸:与绩考成长的日子
信息来源:荆州市绩考网 | 发布时间:2018-11-28 00:00:00

光阴飞逝,绩考陪伴我的日子也有七年多了。

初入职场,领导给我发了一个小小的笔记本,我不知如何使用?领导说,写写关于昨天、今天、明天的事情。于是在细碎而又忙碌的工作中,我开始每天认真记录自己的日常工作。

后来,因工作需要,我被安排到办公室工作。领导每周一都会把他的记录本给我,让我逐条上网发至市委办公室的网上。

不久,全市开始启用了绩考网。我们开始使用绩考网填报工作日志。开始,我也和大家一样,觉得每天都要去网上登录记载日常工作,是一种麻烦。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把这种从笔记本记载的方法过渡到用绩考网来记载工作进展,反而觉得越来越方便。不仅只是简单的工作痕迹,更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它既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又有益于自己养成好的习惯及时间管理,更让我学会了总结,理清工作思路,从而可以看到自己的不足,提升工作能力。

随着工作的庞杂,我越来越依赖绩考网,通过每日填写日志,我会将日常工作中积累的好方法都记录在绩考日志上,每天通过登录系统来回顾自己一天的工作,积累经验和做法,促进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

如今,绩考网也越发的人性化和科学化,除了以往的工作记载以外,还运行了在线学习平台。通过答题,不仅使我爱上了学习,更增长了知识。平时,虽注重理论学习,但涉猎不广。新的学习平台的上线,开阔了眼界,扩宽了视野。激励了我们学习的热情。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与绩考为伴,一起成长,一起进步,不忘初心,奋发有为。

(作者单位:市史志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