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6年全市“十佳实绩突出干部”的通报
信息来源:荆州市绩考网 | 发布时间:2017-06-12 00:00:00

关于表彰2016年度荆州市“十佳实绩突出干部”的通报


荆绩考发〔2017〕1号


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有关垂管单位:

我市连续多年开展“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评选表彰活动,树立了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部典型,形成了浓厚的实干氛围和鲜明的实绩导向。从2016年度起,分别在市直单位和县市区评选产生“十佳实绩突出干部”。在各地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专班审核、部门审查、实名投票、单位走访和社会公示,决定授予王清安等10名同志2016年度县市区“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荣誉称号,授予董军涛等10名同志2016年度市直单位“十佳实绩突出干部”荣誉称号(名单附后),在全市通报表彰,并对其中公务员身份干部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以上“十佳实绩突出干部”,有的立足本职,深研业务,任劳任怨,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勤勤恳恳的“老黄牛”;有的抢抓机遇,不懈奔走,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是经济发展的“急先锋”;有的肩负重任,带队前行,促发展、保民生,科学施策,是群众致富圆梦的“引路人”;有的乐于为群众排忧解难,善于调处矛盾纠纷,敢于为群众利益而斗争,是社会和谐的“稳定器”。他们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先进典型,是奋战在全市各个领域的干部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工作实绩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希望受表彰的干部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干部要以他们为行动标杆和学习榜样,切实增强宗旨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锤炼作风、提升能力,务实重行,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十年大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荆州市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6月9日


2016年度县市区“十佳实绩突出干部”名单.docx

2016年度市直单位“十佳实绩突出干部”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