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在线学习功能上线试运行啦!
信息来源:荆州市绩考网 | 发布时间:2018-02-23 00:00:00

爱学习,爱工作,一起来答题吧!节后上班第一天,“荆州干部在线学习平台”上线试运行了,手机、电脑同步推出哦。平台的几个特点提醒小伙伴们注意啦:

1、每日一题。每天第一次登陆系统后,第一题是必答题,没有时间限制,答完后才能进行其他操作,当天再次登陆则不再强制。

2、限时挑战。点击“在线学习”栏目,每天有20道题等着你,想答就答,想走就走。每题30秒,有点小紧张哦。

3、积分排行。每天积分,按月累计,答题情况一表告知。答对1题计基础分1分,必答题不计分。连续正确有加分,连续正确越多,加分越多。连续答对10题可积19分!连续答对20题可积58分!这些积分是有用处的,敬请期待!

欢迎你来一战到底,打穿题库!也欢迎给我们提意见建议!更欢迎大家踊跃出题,署名投稿。

联系人:冯炜  电话:8456952  邮箱:hbjzjkb@163.com


荆州市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