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用好“荆州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的通知
信息来源:荆州市绩考网 | 发布时间:2018-06-08 00:00:00


 

各地各单位绩考、组织(人事)部门:

按照“全党来个大学习”要求,根据市委组织部安排,2018年2月干部实绩考核系统上线运行“荆州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干部通过“登陆必答”、“趣味竞答”形式,把学习教育落在平时、落在点滴。为更好发挥“在线学习”平台作用,激励干部经常性学习,经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在线学习”为重要载体抓好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干部上线学习情况纳入各级各单位绩效考核,机关干部学习积分平均分作为考核单位抓干部教育、抓“创文”工作、抓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指标。

2、干部学习积分折算为教育培训学时。积分按月统计,每月积分达到100分的,计1个培训学时。每增加100分,加计1个培训学时。每月最多计4个培训学时。全年累计学习积分和累计折算培训学时记入干部实绩档案,作为组织人事部门管理使用干部的参考。

3、强化学习激励。市委组织部对每月学习积分排位全市前50名的干部,张榜公布,宣传表扬,并给予每人50元新华书店购书卡(电子卡)。各地各单位也可创新形式,对本地本单位学习积分排名靠前干部予以表扬和鼓励。

各地各单位要强化责任、积极引导、正面宣传、经常督导,抓好干部学习管理,用好相关结果,共同营造“大学习”氛围。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要善于借助该平台实施干部教育,针对不同阶段学习教育热点,将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点及时编辑整理成题,传市绩考办发布。

 

                                                                          荆州市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



新华书店购书卡(电子卡)使用办法:获得该卡的干部,到荆州市内任一新华书店购书,在享受书店有关营销优惠后,本人出示身份证原件,经确认登记,可再抵扣购书款,50元/卡。原则上该卡自张榜公布后一年内有效,一次使用可扣抵一张或多张。不得一卡易地再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