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地区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起运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8 16:14:56

  风华正茂抒壮志,参军报国踏征程。3月16日上午,荆州地区(含天门、潜江、仙桃)2024年上半年新兵正式起运。新兵们怀揣梦想,奔赴军营,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记者在荆州火车站候车大厅看到,车站专门开辟了新兵运转专用候车区,新兵们身穿戎装,胸戴大红花,腰杆挺得笔直,一张张稍显年轻稚气的脸上写满了兴奋、自豪和对军营未来生活的憧憬。对即将到来的军营生活他们充满期待,表示一定会牢记家乡父老嘱托,奋勇争先,勤学苦练,建功立业,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士兵。

  “我从小就对军人充满敬意,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穿上军装,这次终于圆了梦,到军营后我一定努力成为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为自己、为家乡争荣誉、立功劳。”新兵来军龙说。

  市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从源头上提升兵员质量,经过体检、政考、役前教育和定兵等一系列严格程序,圆满完成春季新兵征集任务,为部队征集了一批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