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公布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举报方式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7-25 16:41:50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市场主体生存发展的坚实土壤。营商环境优劣,你们最有发言权,感知最直接、感受最深刻。为持续优化荆州营商环境,维护广大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我市决定在全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如遇到职能部门惠企政策落实不到位、涉企行政执法不规范、经济案件立审执不规范、拖欠中小微企业账款、“新官不理旧账”、政务服务质效不高、服务企业不作为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请予以投诉举报。

  荆州的发展需要您参与,党和政府的服务需要您监督,希望全社会积极参与、反映问题线索。我们在此郑重承诺:对反映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严肃查处,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等信息,将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716—8465143

  举报邮箱:jzsysb123@163.com

  举报平台二维码如下图↓↓↓

  (扫描图片二维码进入“荆州市委双优督办”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