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复兴大道西延线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6 11:11:56

  复兴大道是荆州首条城市快速路,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起到了重要作用。目前,全长2764米的复兴大道西延线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今年年底建成。

  复兴大道西延线项目是荆州市规划建设的城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项目东起玉石路连接引江济汉渠桥,西至黄台路,全长2764米,道路红线宽度为70米,总投资2.8亿元。设计时速主线部分为60公里每小时,辅道为40公里每小时。

  湖北路桥荆州高新区复兴大道道路工程项目现场施工技术负责人胡涛:“复兴大道西延线分为三个标段,其中玉石路到太湖大道正在进行南北半幅的交通转换。太湖大道到马跑泉正在进行路基层施工。马跑泉到黄台路正在清淤换填,港北渠桥桩基础施工已结束,正在进行下部结构施工。复兴大道西延线自去年6月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今年11月全部完工。”

  复兴大道西延线建成通车后,与已建成的复兴大道主线连接贯通,将为荆州高新区建设国家级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奠定交通基础,同时加强了荆州高新区与中心城区联系,进一步完善了主城区路网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