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盛阅春在荆州调研强调:抢抓机遇 奋力打造示范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3 16:23:29

  3月9日,副省长盛阅春赴荆州调研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情况,要求抢抓机遇,铆足干劲,奋力打造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在江陵县,盛阅春详细了解荆州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华鲁恒升项目建设现场,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和码头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打通堵点难点,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快建成早投产,努力打造国家级煤化工产业示范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盛阅春深入荆州经开区恒隆凯迩必、美的电冰箱、菲利华、亿钧耀能、富春染织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品销售、智改数转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自主科技创新,提升国内外市场竞争力和话语权。要深耕行业,延链强链补链,聚链成群,形成产业“雁阵”。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要用好“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中国印染循环经济研发生产基地”两块金字招牌,加强项目招引,壮大园区经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吴锦、副市长金鹏先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