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工商联来荆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0 13:20:02

  3月9日下午,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彩云率队调研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及非公投诉平台建设工作情况。

  李彩云一行调研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荆州市洗染协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并收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在荆州市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李彩云听取了市工商联关于非公投诉服务平台建设,以及服务企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对荆州市工商联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李彩云强调,非公投诉服务平台是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纾困解难的重要抓手,荆州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做好投诉服务工作,在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要积极解决企业合理合法诉求,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日前,省工商联组成调研小组,深入全省各地,了解当地营商环境建设情况,收集企业问题。调研结束后,各调研小组将深入研究收集的各项问题,形成调研报告,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