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锦会见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2 15:51:43

  3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会见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吴锦对胡道银一行来荆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过去一年,荆州自觉在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知方位、明路径、找抓手,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推动“四化同步”,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于全省前列,营造了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迈稳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当前,荆州总体呈现政策加持窗口期、综合优势重塑期、蓄积势能迸发期“三期叠加”的阶段性特征,潜力巨大、未来可期,更加希望与省地质局在资源勘探、生态治理等更高层次、更宽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胡道银对荆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地质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荆州人杰地灵、资源丰富,多重机遇叠加,各类要素集聚,跨越赶超势头强劲。省地质局将继续发挥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国土空间规划、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切实把荆州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携手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参加会见。

上一篇:乐享梅好时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