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0:10

  11月2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市委书记吴锦主持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作专题辅导。

  会上,喻立平以《坚持“两个结合”培育文明风尚》为题,从“两个结合”的百年历程、“两个结合”的价值贯通、“两个结合”与文明建设等方面,系统阐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坚持“两个结合”,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

  吴锦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重要论断,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凝心铸魂、蓄势赋能。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领导李水彬、刘辉文、刘辉萍、夏光宏、邓应军、罗中平、黄祥龙、金鹏、严红、杨运春、伍昌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