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2022年度“荆州•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5 10:08:40

  2022年度“荆州•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已经启动。记者24日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今年,我市将继续寻找群众身边的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广泛宣传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先进事迹,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荆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

  我市将广泛发动各级各部门各系统广泛寻找推介身边的“最美退役军人”,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积极推荐身边的优秀退役军人,还将深入一线挖掘一批实绩突出、事迹感人、示范带动作用显著的优秀退役军人,通过专项评审会、民主评议等方式,遴选确定2022年度“荆州•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以充实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资源库。

  对荣获2022年度“荆州•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我市将发布其先进事迹,颁发证书,多媒体全方位进行宣传,引导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