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将新添一条南北向主干道 预计春节前完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9 12:28:39

  武王大道(荆沙大道至江津路)道路及排水工程,是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重点建设项目之一。9月28日,记者了解到,项目于5月正式进场,预计在春节前完工。

  武王大道(荆沙大道至江津路)道路及排水工程施工方项目负责人李浩然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7亿元,全长1150米,红线宽50米,为双向6车道,设有辅道。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排水、强弱电、绿化、路灯、交通安全设施等。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钢轮压路机、摊铺机、挖机来回穿梭,正在进行水稳试验段施工。目前,项目已完成荆沙大道至景明观路雨污水管道建设、土路基验收等工作。水稳施工结束后,将进行线卧石、人行道、辅道、路灯、标志标线、绿化带等施工,预计春节前完工。

  “武王大道建成后,将新添一条南北向交通主干道,连通荆沙大道和江津路。”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工程二部副部长张磊表示,以前,武王大道是雨污合流制,改造后将变成雨污分流制,进一步改善周边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