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严冀钢到联系点吾悦广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30 10:28:56

  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到联系点吾悦广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左转车道流量如何实现更好控制?”“停车场出入口交通秩序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严冀钢一行来到吾悦广场周边路段、公交站台、停车港湾及商场内部,实地查看周边交通状况和车辆通行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现状,推动解决其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冀钢表示,要着眼企业发展与群众需求,统筹做好周边交通规划与通道设置,既保障好企业的健康发展,又扎实解决好群众诉求,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让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要对标城市新地标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深入挖掘品牌资源,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商业综合体,充分展现城市魅力;要在“聚人气”与“添生气”上下功夫,进一步丰富业态、擦亮品牌,让人气聚拢起来、街区热闹起来、消费兴旺起来,有力助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列出的问题清单逐一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