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青春奋进正当时 筑梦不负新时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市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30 10:28:41

  崭新蓝图振奋精神,勇担使命谱写新篇。连日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市广大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大会绘就的发展蓝图,主动作为、大胆实践,为荆州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承前启后,催人奋进,意义重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多次提到荆州,体现了省委对荆州的殷切期望,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市宣传系统党员马骁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工作,传播荆州正能量、传递荆州好声音。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突显青年使命担当,抓住干事创业的大好机遇,把‘小我’融入‘大我’,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自身贡献。”

  省党代会提出,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文化事业,打造文化产业增长极,推进荆楚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荆州市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英语教师李颜表示,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明确新目标、展现新愿景、共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科学谋划发展,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凝聚智慧和力量;坚持立德树人,聚力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宏伟蓝图已绘就,奋发有为正当时。湖北楚星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青年员工鲁欣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审计工作实际相结合,坚定信念,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伟大力量、激发昂扬斗志,坚持独立、客观、公正、诚信原则,对项目实施进行全过程管控,并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条分析整理,规范项目技术环节,实现项目管理的精细化。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纳入‘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要内容’之中,是对我们生态工作者的巨大鼓舞!作为一名湿地生态学研究出身的青年人,能够学以致用、将青春奉献在荆楚大地,我感到无上荣光!”公安县崇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中心工作人员田海涛激动地说,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在省党代会精神的鼓舞下,青年干部一定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章,厚植绿色底色,做好“生态文章”,助力绿色发展,奉献智慧担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