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注意!荆州火车站防控措施有变化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8:39

  近日,针对疫情形势变化,荆州火车站对防控措施做了适当调整。

  即日起,荆州火车站进站口不再查验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凭健康码、行程卡进站。具体防控措施如下:

  离荆旅客:目前,离开荆州的旅客只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即可乘坐火车。(不再查验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省内旅客来荆:省内来荆州的旅客需要提供健康码、行程卡,不强制要求核酸检测。

  外省低风险区旅客来荆:外省低风险区来荆旅客需实行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其中在湖北任何一地已做过落地检,且能提供24小时落地检证明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旅客,不需要进行落地检。

  如果核酸阴性证明超过了48小时或者没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荆州站以后进行落地检核酸检测加抗原检测,且等抗原检测出结果呈阴性后方可离站。

  中高风险区旅客来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中、高风险区来荆州的旅客实行落地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须立即向社区进行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