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线7月1日开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3 10:20:50

  记者从荆州沙市机场获悉,该机场计划于7月1日开通荆州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线。届时,北京将成为我市首个开通双机场航线的城市。

  该航线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执飞,每日一班。来程航班(北京大兴机场—荆州沙市机场)起降时间为10:00—12:00,去程航班(荆州沙市机场—北京大兴机场)起降时间为12:45—14:40,航班号分别为KN2937、KN2938。

  据了解,2021年3月,荆州沙市机场在通航不久后便开通了荆州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线,已历经2次航班换季,由海南航空公司每周一、三、五、日执飞。目前,荆州沙市机场已通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海口、贵阳、三亚、厦门、兰州、昆明、福州、珠海、济南、温州等17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