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蒋鸿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0 10:04:05

  5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和省政协主席孙伟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蒋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蒙徽和省政协主席孙伟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把支持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要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政协工作当中。要做实做细“协商在一线”工作,立足基层、聚焦民生,不断提升政协参与社会治理的效能,通过协商凝聚共识,把矛盾和问题发现在基层、协商在基层、解决在基层。要进一步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在政协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更好服务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以模范机关建设的新成效续写人民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新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孙玉秋、许晓宏、黄星、范苇,秘书长刘宗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