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项目进展:沪渝高速荆州东服务区项目已完成65%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2 10:23:18

  抢抓晴好天气,沪渝高速公路荆州东服务区建设已进入黄金时期,目前,项目已完成进度65%,预计今年10月份完工。

  沪渝高速选址在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镇以东,以沪渝高速为界分为南北两个区域。由于是沪渝高速在荆州境内的唯一一个服务区,项目在设计之初,就定位为一座极具荆楚文化特色的综合性多功能高速公路服务区。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前期土方工程、房建工程、土建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封顶。

  湖北交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荆州东服务区项目施工负责人霍超说,荆州东服务区主体结构全面施工进度完成65%,现阶段已开展主楼外立面施工,预计10月份完工,12月份投入运营。

  荆州东服务区商业面积约8200平方米,考虑到沪渝高速车流量大,服务区提前规划大小两个卫生间,满足节假日使用需求,同时,荆州东服务区还兼具加油、加气、充电换电等功能。目前项目正在加快建设,进入室内精装修阶段。

  据了解,荆州东服务区建成后,将带动就业岗位300个,提供税收近800万元,设置停车位600余个,可满足沪渝高速来往车辆使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