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现场签约39个项目总投资额840亿元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1-12 09:49:30

  1月11日,我市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39个项目总投资额840.32亿元。

  市委书记吴锦,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高进华,联仕(昆山)化学材料有限公司董事王金奎,河南金山化工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郝军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

  周向阳、段昌林、蒋鸿、夏光宏等市领导,王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斌、湖北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会长何明东、新疆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总经理王全德等签约企业负责人、嘉宾出席活动。副市长金鹏作招商推介。

  签约仪式上,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荆州发展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回望2021年,全市凝聚“三命”共识,“四个一批”吹响招商引资的奋进号角,围绕“五个重大”远谋近施,统筹实施“四大工程”,“4611”现代产业体系初步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进一步夯实。荆州具备“一鸣惊人”的强大气场和“一飞冲天”的独特优势,此次签约项目落地投产后,将为荆州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

  吴锦表示,荆州将牢固树立“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把企业的信任转化为责任、动力和优质服务,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企业家安心、顺心、放心在荆州投资兴业。

  高进华、王金奎、郝军旗等企业家表示,深切感受到荆州市委、市政府加快工业振兴崛起的决心和力度、热忱和真诚,以及荆州这片热土的商机和魅力,对在荆州投资信心满满。企业与荆州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必将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电子信息、农产品加工等领域,均为投资额5亿元以上项目;其中工业项目32个、总投资额768.32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7个、总投资额72亿元。入驻江陵县的金山化工煤、盐、碱低碳系列产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260亿元;入驻公安县的新疆金风科技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额100亿元;落户松滋市的史丹利年产20万吨新能源材料及配套项目,总投资额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