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荆州市“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最满意民生实事项目评选活动揭晓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7 10:16:52

  日前,由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最满意民生实事项目评选活动揭晓,“推进中心城区第一批机关单位拆墙透绿、30个口袋公园建设,让市民出门见绿见园”“解决全市改制企业职工‘查档难’”等20个项目上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对接发展所需、民心所向,主动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兴办民生实事,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获得了群众的点赞和支持。

  根据全市“群众最满意民生实事项目”评选活动安排,按照单位申报、会议测评、群众评议等环节,市委组织部先后组织86家市直企事业单位申报民生实事项目,邀请市“四大家”领导和市“两代表一委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群众代表参与评议,最终评选出20个“群众最满意民生实事项目”。

  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对标先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持续有力有效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