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4 09:53:46

  1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周向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讨论研究《法治荆州建设规划(2021—2025年)》《荆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荆州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周向阳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立足法治荆州建设实际,在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司法公信力、增强全民法治意识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将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向深入。要聚焦法治建设顶层设计、持续深化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全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为“五区五中心”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推动更高水平的法治荆州建设。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推进工作,实现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的相互贯通和齐头并进,构建更加协同高效的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体系,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夯实法治基础。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