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锦会见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怀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5 14:30:30

  10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会见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怀春一行,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常怀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荆州正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依托浩吉铁路和长江黄金水道,构建起了“公铁水空”立体化交通网络,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前景潜力巨大。希望华鲁恒升能进一步扩大与荆州的项目合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努力推动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在荆州的发展,全力打造“重商、亲商、护商”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华鲁恒升多宣传推介荆州,多吸引下游产业,多推荐更多山东企业,来荆州投资兴业,拓宽两地发展空间。

  常怀春对荆州市在企业投资发展中给予的重视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同步规划二期项目,争取在更多领域与荆州开展深入合作,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华鲁恒升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副市长金鹏、黄镇,江陵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