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支持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宣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5 14:29:31

  荆州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地处湖北之中、中部之中,人杰地灵,物华天宝。10月24日,以“群英古城会问道新征程”为主题的企业家峰会在荆州开幕,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企业届精英齐聚荆州,共商发展合作,致力于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我们宣言如下:

  一、以企业成长促进荆州高质量发展。发展是企业的使命,更大更强是企业不变的追求。新时代的荆州,充满发展机遇,呼唤创新创业。我们将紧紧围绕湖北省委、省政府战略布局和荆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规划,抢抓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布局项目,扩大投资,加快建设,抓紧投产,尽早效益。我们将满怀激情攻主业、心无旁骛做实业、坚定不移兴产业,为荆州奋力赶超、加快复兴注入不竭动力。

  二、以合作共赢助推构建荆州发展新格局。当今时代是合作的时代,团结协作才能行稳致远。我们在荆州发展的企业将厚植合作精神,延伸合作领域,互学互鉴、互助共赢,抱团发展;我们更要发挥自身优势,多向外界宣传推介荆州,多为荆州捕捉项目商机,围绕国家重大政策,以荆州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为依托,千方百计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荆发展,形成“姹紫嫣红争春早”“百花盛开春满园”的蓬勃态势。

  三、以担当作为助力荆州全面升级。荆州正处在蓄势待发、砥砺前行的关键时期,“荆州号”巨轮正在破冰突围,驶向新的蓝海。在荆言荆,在荆靠荆,在荆为荆,我们将饱含深情、带着责任建设荆州、服务荆州、奉献荆州,深度参与荆州各项事业,为荆州加速释放内生动能、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奉献“企业作为”;我们还将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广纳民意,为改进政务服务、融洽政企事企关系、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努力,彰显“企业担当”。

  风帆劲满海天阔,同舟共济再出发。我们有幸参与荆州振兴崛起的新征程,也有信心让637万荆州人民感受到磅礴的“企业力量”。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赢得更盛大的辉煌,共同奔赴更壮丽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