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2000余名医护驰援荆州中心城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05 11:22:19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自8月2日起,我市中心城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各县市区连夜抽调、迅速集结2000余名医护人员,组建多支核酸检测队伍,带着医疗物资赶往中心城区各个核酸采集点,协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我自愿请战前往荆州、沙市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是党员,我先上!”按照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来自石首市的111名医护人员、公安县的104名医护人员驰援荆州区,分赴该区各街道参与一线检测工作;松滋市派出200人支援沙市区核酸检测采样;监利市360名医护人员对口支援荆州开发区;洪湖市抽调200名医务人员支援纪南文旅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江陵县派出108人的支援队伍,在高新区采集点开展检测工作。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全市各地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

  “我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配合做好接下来的核酸检测工作,保证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不负使命。”洪湖医疗队领队、洪湖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卢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