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周志红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8:58

  4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走上荆江大堤,深入城区易发内涝点及长湖湖堤,实地检查我市防汛备汛工作。

  检查中,周志红先后来到荆江大堤观音矶、江津路工农路口易发内涝点、长湖海事码头等地,听取长江及荆南四河、四湖流域防汛备汛和城市防洪排涝等情况,深入了解我市防汛备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周志红指出,我市水网河湖密布,水情复杂,防汛备汛一直是荆州的大事要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科学研判防汛形势,加强监测预警,守好安全度汛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志红强调,要筑牢思想堤坝,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抓牢抓实荆南四河、长湖及四湖流域岸线隐患整治,加快盐卡泵站建设及调试,确保各项防汛设施设备运转正常。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补齐当前水利工作存在的短板,奋力夺取今年防汛救灾全面胜利。

  副市长邓应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