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政协召开第十七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做大做强荆州建筑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7 09:18:10

  4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十七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做大做强建筑业”主题进行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建筑业发展现状及对策建议的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围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培育壮大企业、加强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一一回应。

  王守卫强调,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面临中省多重战略机遇,荆州建筑业发展潜力巨大。要加快形成共识,高度统一思想,各部门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做大做强荆州建筑业;要全力支持行业发展,向先进发达地区学习,打破思想“围城”,创新体制机制,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在依法合规前提下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企业自身要苦练内功,增强紧迫感,通过加强技术创新、提高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市长黄镇就落实委员意见建议对有关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协副主席陈斌作主题发言。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