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会召开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6 09:17:32

  4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暨集中备课会上强调,要科学严谨把握宣讲内容,高质量完成好党史专题宣讲任务,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热潮。

  吴朝安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科学严谨把握党史专题宣讲的重点内容,全面准确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等八个方面内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高质量完成好党史专题宣讲任务,精心组织备课,把握正确导向,突出宣讲实效,加强统筹协调,扎扎实实高质高效做好宣讲工作,迅速在全市兴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