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6 10:23:37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办公室和专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赴三国公园陶静轩烈士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铭心中”4月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守卫,副主席胡荆琳、文艺、陈斌,秘书长刘宗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陶静轩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在烈士雕像前聆听陶静轩烈士事迹,并参观烈士纪念馆。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历史需要铭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勇于奉献、不畏困难的精神,将这些宝贵品格体现在工作中,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扎实履职过程中展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新时代政协队伍的实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