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美的集团荆州水运口岸新通道开航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4 09:27:07

  4月13日上午,美的集团荆州水运口岸新通道首发仪式在荆州港盐卡港区举行,副市长李敢参加首发仪式并宣布开航。

  李敢在致辞中说,美的集团荆州水运口岸新通道的建设,为美的冰箱提供了“荆州-武汉-上海”水上“定制物流”服务,开启了江海联运新通道。荆州将继续推广“定制物流”新作法,不断完善“两业融合”、“双向物流”、区域物流发展新机制,不断提升物流服务在荆投资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城市招商引资核心优势。

  李敢指出,荆州发展优势在物流,荆州发展胜势在产业。我市将加快融入“全国123出行交通圈”和“全球123快货物流圈”,积极创建“第四批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和“中国快递示范城市”,申建荆州综合保税区,拓展“江海联运”“铁水联运”“水水直达”“沿江捎带”物流品牌,着力培育供应链物流和物流综合成本优势,做到物流时效强、成本低、通关快、服务优、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