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绚丽烟花庆新春 荆州方特春节活动亮相央视
信息来源: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02-18 09:24:32

  新年烟花秀,民俗闹新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持续6天的民俗节、新春演出、烟花秀等活动陪伴市民游客们度过了整个春节假期。大年初三(2月14日)晚,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荆州方特新年烟花秀和年俗节庆活动,园内的欢乐气氛通过央视画面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在央视播出的画面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烟花灿烂、流光溢彩,不计其数的花灯让夜晚的园区光彩熠熠,展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新春景象。在绚烂多姿的光影盛宴中,游客们纷纷合影留念,许下新年愿望。

  同时,民俗一条街内热闹非凡,游客们踊跃参与到荆州方特为春节精心准备的画糖画、捏面、打年糕、写福字等民俗活动中,体验浓浓的年味。

  据悉,今年荆州方特的各项春节活动对比往年,在形式、规模、主题创意等方面都有了全新升级,将国潮元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高科技+文化”的游乐项目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都能在园区内感受欢乐,收获难忘的新年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