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跑一线 看项目丨中科智谷产业园南片区建设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荆州高新区 | 发布时间:2023-12-11 10:30:44

  12月5日,在中科智谷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一幢幢灰色厂房鳞次栉比,塔吊的巨臂在其间挥动,挖掘机穿梭于园区小路上,项目工程已进入建筑内部基础装修阶段。

  中科智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28栋智能化标准厂房、17栋研发办公楼和一栋集酒店、员工宿舍、休闲娱乐等配套为一体的总部办公大楼。

  翻开项目规划平面图,整个园区呈平行四边形,一条横贯东西的道路将产业园分为南北两个片区,目前正在建设的是南片区。

  该项目工程部经理陈永琳介绍,南片区项目主体结构已于11月9日完工,目前正在建设的是A、B、C三种类型的厂房,A类厂房属于中型厂房,墙体砌筑工程已完成70%;B类厂房是产业园最大厂房,已完成墙体砌筑施工;C类厂房最小,抹灰作业已接近完成,预计明年6月竣工。待南片区工程完工后,将启动北片区建设。

  据了解,中科智谷产业园项目将按照“创新中心+产业基地”轻重结合模式,努力打造成果转化、创新孵化、人才培育等轻资产服务与载体建设、中试产业化、生产制造等重资产运营相结合的完整产业培育链条,为区域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项目产业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