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聚焦“双优化”】颁发“招商大使”聘书 凝聚招商引资合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31 10:27:43

  3月17日上午,在弥市镇2023年度加快镇域经济发展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会上,弥市镇特聘11名本地市场主体负责人为“招商大使”并颁发了聘书,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发展。

  “近两年弥市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很看好弥市的发展前景。我一定会发挥人脉优势,积极牵线搭桥铺路,介绍更多的朋友到弥市来投资,为老家的经济发展出一份力。”“招商大使”王杰说。

  据了解,弥市镇今年计划聘请100名“招商大使”,这是弥市镇坚持“大员招大商、全员抓招商”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充分发挥“招商大使”的人脉优势和行业影响,让他们当好弥市发展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帮助多引荐符合弥市镇域经济发展方向的产业项目,助力弥市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今后,弥市镇将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做到哪里有商机,队伍就奔赴到哪里。此外,积极对接邀请重点企业、重点人员到荆、到弥考察调研,高频次、点对点输出本土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充分点燃企业家到荆州、到弥市投资的信心与热情。”弥市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