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工作调度会在高新区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0317 |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1:10

  3月14日,荆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工作调度会在荆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副市长李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斌主持会议。

  会前,李敢来到荆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招商进展等工作推进情况。

  目前,荆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已经接近尾声,意向签约企业已达32家,涵盖物流、海外仓、报关服务及运营服务企业等。

  李敢强调: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既是稳外资稳外贸的需要,更是荆州市打造外向型经济平台、产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加快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投用。

  李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好企业需求,换位式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市直部门要建立服务“绿色通道”,建立健全服务机制,为跨境电商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荆州数字经济、流量经济的发展,把荆州的好产品、好企业推介到全世界,助力荆州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申焰,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段鹏,荆州区副区长阳宪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