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追梦新征程、青春绽芳华”演讲比赛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2-11-17 14:31:56

  11月15日,荆州高新区“追梦新征程、青春绽芳华”演讲比赛活动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任参加活动。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努力用青春奏响时代最强音,为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时代责任感的新青年!”来自高新区机关、高新发展集团和太湖港街道的14名选手依次登台,选手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结合自身实际及身边的故事,以饱满的姿态,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激昂的声音讲述了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不懈奋斗的生动故事。

  评委根据选手的舞台综合表现、情感表达、演讲技巧运用、着装、体态语等进行现场点评,指出其优点和不足之处,一针见血,有的放矢,并给予选手们相应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纪检监察工委的郑娜获得一等奖,高发集团的张云天和经发局的李俣晨获得二等奖,太湖港街道的刘灿、综合执法支队的郑雪青、招商促进中心的杨章成、办公室的谭秋环、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的付钰琪获得三等奖,钱江、沈丹妮、罗鸣琪、张坤缘、黄聪聪、孙阳雪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