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闻令即动!荆州高新区资规分局展开土地利用动态巡查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2-11-08 15:23:48

  日前,荆州高新区资规分局负责人带队对辖区内南昌路、梨园路以及乐居路北段等道路用地的开竣工情况开展土地利用动态巡查,进行现场踏勘。

  现场采集影像资料、记录巡查内容,及时将巡查结果上传至自然资源部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系统。为保障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制度落地落实,切实加强建设用地供后开发利用全程监管、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根据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要求,高新区资规分局迅速响应建立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制度,成立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小组,严格按照各类巡查时间节点,及时在检测监管系统中分配巡查任务,实现对辖区内建设用地批后开发利用的全程监管。

  下一步,高新区资规分局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巡查队伍建设,加强建设用地开发利用各个环节的全程监管,构建土地开发利用全链条监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