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区档案馆(荆州区史志研究中心)开展下基层对接指导蔡桥村《身边的红色印记》拍摄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20 10:10:45

  7月18日上午,《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身边的红色印记》拍摄组来到荆州区马山镇蔡桥革命烈士纪念园拍摄取景。

  据悉,《知荆州 爱荆州 兴荆州·身边的红色印记》是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与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系列报道。

  本次报道是荆州区展示红色文化、对外宣传的新窗口,荆州区史志研究中心为此高度重视,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荆州区档案馆积极对接,到蔡桥村开展指导工作,认真做好取景拍摄的各个环节,力促取景拍摄顺利完成。电视台工作人员先后取景蔡桥革命烈士纪念碑、实物陈列馆等场地,采访纪念园志愿解说员、蔡桥村党支部书记、马山镇党委副书记、荆州区老促会会长等相关人员,了解蔡桥的革命故事、荆州区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该视频拍摄完成后,将作为系列报道的第七集,在《荆州新闻联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