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李水彬调研荆州高新区项目建设和“双优化”工作时强调:奋力打造两区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信息来源:云上荆州 | 发布时间:2022-07-13 17:26:23

  7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水彬专题调研荆州高新区项目建设和"双优化"工作。

  李水彬指出,项目建设是高新区发展的头等大事,也是经济发展的基石,高新区只有加快项目的引进、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才能以高质量项目和产业支撑高质量发展。

  李水彬强调,要围绕项目发展,重增量抓存量。既要做好招商引资,也要抓好项目落地,既要争取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的大型项目,补齐短板,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也要协调解决影响项目落地的制约因素,做好项目追踪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从企业角度出发,以问题为导向,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推进两区融合,毫不动摇。不仅要做到产业融合,更要做到人融合、感情融合、事情融合,奋力打造两区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荆州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主持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高新区领导陈任、王厚强、秦道新、张久经、徐刚、段鹏、章习新、孔卫红、杨李俊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