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洪湖市全市工业经济安排部署会召开 全力冲刺2022年度“开门红”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01-12 09:52:20

  1月10日,洪湖市召开工业经济安排部署会,安排部署2022年工业经济任务,明确工业产值、技改投资、固定资产投资奋斗目标,全力冲刺2022年度“开门红”。

  会议指出,目前,洪湖市工业总体仍处于“复元气、补损失”的阶段,工业稳增长的任务异常艰巨。2022年的主要预期目标是: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业总产值完成240亿元,同比增长20%;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17%;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0亿元,同比增长25%;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完成25亿元,同比增长35%;工业项目入库达到70亿元,技改项目入库达到34亿元,新增规上工业企业20家。

  会议强调,洪湖市工业经济是全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保持“实”的作风,抓紧抓实稳链强链、产值调度、企业技改、项目入库、链长制等重点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争抢工业“开门红”,以首战必胜的决心和超常规举措,下好“先手棋”,打好“开门红”,力争2022年一季度洪湖市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53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20%,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3亿元,完成工业技术改造投资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