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华师荆州附校顺利晋升省一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单位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2-31 09:07:58

  近日,华师荆州附校顺利通过由市档案馆、荆州高新区管委会有关专家组成的考评组考核,晋升为省一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单位。

  评审工作中,考评组首先于12月2日实地查看了学校档案室、至善馆,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肯定。考评组专家表示,展馆里呈现的都是珍贵档案资料,要用好展馆,保管好资料,并现场就一些细节工作提出指导意见。12月14日,考评组再次来到学校,对学校档案室进行指导与验收。验收结束后,考评专家对学校档案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华师荆州附校顺利晋升省一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单位。

  据悉,学校从2017年9月开办至今,一直重视档案管理工作,今年更是成立专班进行档案整理。与此同时,学校完善了档案管理各项制度,加强了档案资料收集。

  校长段远景表示,通过此次档案管理评估验收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档案建设工作的努力方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为服务学校师生、传承校风和文明,做好自己的工作,开创档案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