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高新区开展羽毛球全民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2-24 20:12:43

  12月23日下午,荆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市羽毛球协会联合开展羽毛球教学互动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激发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激情。

  活动现场,市体校羽毛球高级教练现场教学,从握拍、挥拍、步伐、发球、接发球等一系列动作逐一进演示,并进行了3场友谊比赛。杀球有力、接球顽强,通过比赛,展示了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保障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权利,进一步激发运动积极性,增强向心力、凝聚力。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周金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复杂的发展环境,全区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份顽强拼搏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高新区也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引导更多人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