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彭贤荣到牌坊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纪南文旅区 | 发布时间:2021-12-16 19:53:58

  12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彭贤荣到牌坊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南镇班子成员,纪南文旅区办公室、区党群工作部、区社事局负责人,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镇、村代表汇报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交流了“三个人家”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彭贤荣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和精髓要义。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好班子建设,做到讲政治、守初心,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讲规矩、守纪律,严格落实“五议一审两公开”制度;讲学习、强本领,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要加强招商引领,招引更多“有实力、有实例、有实意”的“三实”项目和企业,将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以“三个人家”创建为抓手,通过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推进乡村振兴。

  会前,彭贤荣实地走访了草安村、牌坊村,调研“三个人家”创建工作,入户对“清洁人家”家庭进行了亲切慰问,对纪南镇“三个人家”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