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群英古城会 问道新征程】王红霞:为荆州发展当好先行服务引擎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25 09:41:07

  “千年古城,灵动荆州。灿烂人文交相辉映、万里长江奔流不息、高速‘五纵三横’、一流营商高质服务……”谈及对荆州的印象,嘉年华奥莱(北京)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红霞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荆州发展之快,让她十分看好这片热土的未来发展空间和投资前景。

  在王红霞眼中,荆州是一座具有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的城市。“宜荆荆恩”城市群发展、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协同发展、建设综合保税区等都为地处长江中游的荆州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她也希望能抓住这些机遇,融入荆州发展,依托荆州突出的区位优势,达成新的合作。

  王红霞说,此前到荆州高新区考察,实地探访让她感受到高新区的高效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不仅坚定了她的投资信心,也坚定了她推介荆州的信心。未来,我们将聚焦现代服务产业,以商招商,为荆州发展当好先行服务引擎。

  被聘为“荆州市招商大使”,王红霞感到非常荣幸,她表示,将时刻把“招商大使”的责任放在心上,利用奥特莱斯作为世界性窗口产业的优势,成为古城荆州的“代言人”,把国外品牌带进荆州的同时,也将荆楚文化推介到世界各地,让更多企业家走进荆州、了解荆州、爱上荆州、投资荆州。

  如何助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激发人才活力。”王红霞说,人才集聚带动产业繁荣,希望荆州能够引进高素质人才与技术性人才,汇聚强大智力支撑,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