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江陵县126名医护人员驰援荆州高新区迅速投入核酸检测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8-03 19:47:32

  8月2日下午,江陵县医疗队126名医护人员驰援荆州高新区,迅速投入该区核酸检测工作。

  8月3日13时许,记者在荆州高新区秘师桥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看到,居民们正在排队,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戴着口罩,有序排队,耐心等待叫号进行采样。

  高温下,医护人员头戴防护面罩、身着防护服,全副武装紧张忙碌着,一刻也不停。医护人员陈菊华说,大家从早上6点就开始工作,连喝口水都舍不得停下来,“比起群众的健康和安全,这点辛苦不算什么,只要我们做好防控工作,一定能战胜疫情!”

  为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配合医护人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采样,高新区在每个社区安排有专职志愿者进行人员分流、证件核验和信息登记工作,保证采样快速进行。

  据悉,荆州高新区共设置18个采样点,每个采样点有6名医护人员负责核酸检测采样。截至8月3日下午15时30分,全区已累计采样20184份,完成56.06%,预计当晚9时前,可基本完成全区核酸检测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