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李凯到松滋走访基层群众 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1 11:11:28

  6月8日,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来到松滋市,对话基层群众,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

  在涴市集镇园艺路,社区居民反应垃圾房气味较大,由于气温升高,对周边居民生活影响较大。李凯带案约访,到居民家中面对面交流,了解详情,提出整改措施,实地解决群众反应的突出问题。现垃圾房拆除工作已列入涴市镇民生实事项目,预计七月底拆除整改到位。

  在涴河广场开展的“开门接访”活动中,到访群众积极向接访小组反应问题。李凯与大家拉家常,倾听民生诉求,共同探讨解决方案,为他们答疑解惑。

  自5月28日起,松滋市纪委监委组建17个接访小组,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基层,接受群众检举投诉,督办化解信访积案。截至目前,共接受群众咨询387人次,受理问题76个,向相关职能部门移交问题56个,现场推动解决问题30个,发放宣传手册6000余份。

  李凯对松滋市信访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坚持群众导向,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提升信访办案质效和服务群众水平,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日,李凯还在市纪委监委召开的干部澄清正名会议上,为受到不实举报的水利局干部杨铭正名撑腰。他勉励杨铭消除顾虑,放下思想包袱,积极接受群众监督,继续扎实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