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荆州市政协领导高度肯定荆州区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9 11:26:34

  4月14日下午,荆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领导一行到荆州区气象局调研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工作,市气象局局长艾劲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荆州区的地形地貌、产业布局、农业种植品种和规模及影响当地的主要气象灾害类型和影响程度等情况,并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调研了农业气象试验情况。双方还就气象预警信息的接收传播方式、如何利用气候资源为农业农村农民服务及如何发挥气象为农服务趋利避害减灾增效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市政协副主席文艺高度肯定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工作,并强调基层气象部门要深入了解各级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具体要求,主动融入政府重点工作,开展跨部门、跨平台合作,推进气象为农服务更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气象趋利避害的双重作用,以百姓的获得感来检验气象服务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