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洪湖市重点项目建设“开门红” 总投资达38亿元
信息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3-02 15:11:45

  3月1日,洪湖市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开门红”集中开工仪式,1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38亿元。

  启动仪式上,洪湖市委书记伍昌军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集中开工的12个重大项目,计划投资总额38亿元。其中有湖北闲庭、鸿冠金属材料、佰仕润、万硕新材料、金源鑫包装、秦峡消防、胜世为汝等8个工业项目,施墩河湖中心河片区综合治理PPP、乡镇污水处理二期PPP、退垸还湖三期工程、洪湖围堤整险加固工程等4个政府投资类项目,涵盖了金属加工、装备制造、重大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洪湖加快追赶跨越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少说多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深入实施“重点项目落地年”活动;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抢进度,一丝不苟抓质量,确保项目尽早建成、尽早达效;相关部门要树立“有呼必应、无事不扰、服务前移、细心周到”的服务理念,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对接服务,齐心协力支持企业发展。

  仪式上,工业项目代表、地方政府代表分别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加大包保服务力度、促进项目更好更快发展进行发言。

  洪湖市领导杨清亮、刘同民、邹贤林、熊义虎、洪云锋、夏玉强、王亚国等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