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地方动态
3家开发区企业入选!荆州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入选名单来了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20 15:55:08

  近日,从市经信局获悉,工信部上月发布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全国1584家企业入选我市巨鲸传动、丽源科技、德永盛纺织3家企业名列其中。上月,省经信厅也发布了湖北省首批116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我市瑞邦生物、洪城公司、赛瑞能源、鑫慧化工4家企业入选。此次入选的“小巨人”企业有效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不断完善专精特新企业的梯度培育体系,强化精准服务,支持企业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扶持更多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逐渐成长为“小巨人”企业。